close
應該很多女孩都跟我一樣,學生時期根本不懂得擦保養品,也不知道怎麼選擇。
自從工作後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每次聽見人家說:原來也可以這樣用喔。

心裡就覺得救人一命勝造七級。。。好啦沒有這麼誇張

所以我要來分享我的保濕步驟啦,如果有更棒的方法,歡迎來跟我分享喔。

就先用新入手的來示範,當然大家要用手邊的也可以喔

女生就是用水做的啊,我大概這樣一瓶一個月絕對可以用完耶

IMG_4432.jpg 

第一個使用步驟

化妝水我最喜歡的三個使用方法

IMG_4425.jpg 

1.    忙碌時:早晚洗完臉後,用化妝棉沾取50 元的用量,均勻拍在臉蛋上。

2.    上妝前:倒在化妝棉上,最好拍完還擠得出水,剩下的再繼續拍,我是習慣用原色又100%純棉的超大片化妝棉,

還可以分成一張張薄薄的,就像敷面膜一樣,讓肌膚吸收滿滿的玻尿酸。

3.    清除粉刺後:一定要記得做好收斂毛孔跟保濕,

毛孔才不會越來越大,過度清潔和刺激,反而會讓皮膚老化更快,

所以像是去完角質,拔完粉刺,更要好好修護和保養。

IMG_4426.jpg 

第二個使用步驟

按壓適量的乳液 ,點在肌膚的五大部位

順著皮膚的紋路按摩

由下往上,由中間往外

p.s還有會透露女生年齡的頸部也要記得擦乳液唷

IMG_4428.jpg 

來試試這款面膜,聽說是3D無著感隱形面膜

在家走來走去也不用擔心會嚇到人,也不會掉落

是不是敷上去後非常的服貼呢。

IMG_4434.jpg 

先把白色珍珠紙撕起來,貼到臉上,再把藍色珍珠紙撕掉

     大約敷15~2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起來

     接著擦上保濕乳,把面膜的精華液鎖在臉上

IMG_4427.jpg 

又要很老套的說一句

女生要懂得愛自己喔

不然別人要怎麼愛你呢

IMG_4429.jpg 

IMG_4431.jpg  



arrow
arrow

    伶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